2017年1月20日 星期五

【給教師】長假保管、筆電盤點續借、辦公室公用電腦使用修正

一、長假設備保管:請同仁留意所借用的設備保管,若有保管疑慮,請送回資訊組保管,開學再領。

二、筆電盤點及續借:

本學年度盤點及下學期長借續借手續,考量老師筆電教學使用需求,擬至各大辦公室辦理。

地點如下:

2/14(二)下午第6節:地點=>教務處、學務處、總務處、學習中心
2/14(二)下午第7節:地點=>輔導室、特教組、補校辦公室
2/15(三)上午第2、3節:地點=>八導、九導、八九導、4F專任辦公室整排
2/15(三)上午第4節:地點=>七導辦公室、5F專任辦公室

因需配合事務組、會計室、資訊組,時間安排不週之處,敬請見諒,若上述時間無法配合,請於2/13~2/17(五)中午至資訊組辦理,感謝您的配合。


三、辦公室公用電腦愛惜使用,並請留意個資(含身份證字號、電話、住址、成績等)勿留在公用電腦中。

近來發現有公用電腦檔案遭人刪除,不知是誤動作,或是遭師生有意刪除。
有老師反應同學使用辦公室公用電腦,老師去詢問,還不禮貌甚至出言頂撞。

故從下學期起,改變學生使用辦公室公用電腦規則,老師若有需要請同學幫忙做班級公務,請務必請『老師』在登記本上記錄,指定同學使用
辦公室老師若有看到同學使用公用電腦,可去查詢登記本,未登記不得使用,一經發現,先扣班級榮譽點數3點,制止不聽逕送學務處處理。

公用電腦桌面上禁止存放私人檔案,資訊組會定期清理桌面檔案,請同仁留意。養成好習慣。

公用電腦要靠大家一起共同維護處理,愛惜使用,大家才會都方便。